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0:17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保密工作观念和意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举办了“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起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活动主题党日

会上何涛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宣传片》和《郭永怀先进事迹》视频,何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树立保密责任意识,掌握必需的保密知识和技能,提高思想站位,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自觉防范风险意识,做个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何涛书记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保密战线英雄事迹

党支部副书记席朝晖、副主任尹锋、支部委员杨颖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不朽的秘密守护者——周恩来》 、 《以身许国——郭永怀》 、 《向死而生,向阳而斗争的保密卫士——王若飞》 ,通过三位党员同志的讲述,大家被英雄人物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为保护党的机密舍身取义的精神深深的震撼,纷纷发言讨论,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新形势下对保密安全的认识和感受。

党支部副书记席朝晖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开拓者周恩来总理的故事

 

尹锋副主任讲述“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故事

支部委员杨颖同志讲述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人物王若飞的故事

 

本次“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认识到新时期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文/图   侯宗丽/张学锋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