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
2022-08-31 14:52  

8月30日,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何涛同志首先汇报了职业素养教学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要举措,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在7月25日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讨论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8月19日印发了谈话提纲和承诺书样板,开展逐一对照检视,8月28日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专项整治工作承诺书,支部书记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谈话,并确定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全体党员依照两个整治方面18项自查内容,开展对照检视。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完成了方案的制定、动员部署、谈心谈话、意见征集、承诺书的签订等工作。

 

何涛书记汇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情况

随后,每一位党员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内容进行查摆检视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大家结合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认识到位。

 

 

   

党员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检查

何涛书记总结发言,认为全体党员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自我剖析深刻,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八条禁令”等内容,充分认清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长期坚持主动接受监督,坚持廉洁自律。

此次专项整改工作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专项整改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夯实了深化整改阶段的基础,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筑牢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堤坝。

                                                          文/图:杨颖/张学锋

 

上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