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公共英语教研室简介
2018-11-06 08:45  

职业素养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现有专职英语教师11,兼职教师1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助教2人。具有硕士学位8人,国外访问学者6人。

公共英语教研室主要承担我院高职非英语专业学生公共基础必修课《高职英语》、《行业英语》及公共选修课《英语习语与英美文化》、《美国电影中的美国文化赏析》和《公众演讲能力培养》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还组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辅导;编写、出版了7本行业英语教材;负责指导“英语协会”学生社团开展课外活动,英语协会会员配合校园广播站主持每周四中午的“英语沙龙”栏目;举办校级“一月一赛”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英语角、英语周等;教师积极辅导学生参加各类区级或国家级英语竞赛,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还承担学校一些外事活动,完成口译和笔译任务。

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责任心强,团队协作精神好,教学经验丰富,成绩突出,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上一条:人文教研室简介
下一条:部门架构图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