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
2022-04-21 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4月19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以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广大教师,遵守教师本分,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四有”好老师;要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本科层次申报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席朝晖带领学习师德警示教育:

《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带领学习尹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还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

师德师风承诺书》。

各教研室教师认真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本次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教师加深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职业理想和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们纷纷表示: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杨颖/张学锋 王玉荣 编辑:高峰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晓延参加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