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李晓延参加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1 16: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2日,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参加会议,职业素养教学党支部党员、教师、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席朝晖主持。

http://www.nxtc.edu.cn/__local/2/B2/63/C0BAF4ACDFB232F2EBF02DB0145_FEEE3D1F_9B10.gif

f49a0fe1337a9164033958a12ea9460

会议现场

首先,由席朝晖书记代表职业素养教学部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回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开展的专题活动。

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五个“带头”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李晓延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的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班子成员个人剖析认真深刻,党员和教师代表提出问题具有代表性,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了灵魂,同时肯定了党支部有一个团结、和谐、做事的班子,但有些方面跟学校党委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针对问题,李晓延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凝聚力;二是每位成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战斗力;三是强力整改落实,强调结果的向心力。并希望大家要强化学习、勇挑重担。

最后,支部书记席朝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有关要求,代表班子成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2022年会好好筹划部门工作,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争取作出亮点和创新。

民主生活会后,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召开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五个带头”等方面进行查摆检视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积极肯定,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对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虚心接受,努力整改,切实提高党支部大局观和凝聚力,使2022年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改进了工作作风,今后班子成员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团结创新,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图:杨颖/张学锋 编辑:高峰

 

上一条:弘扬高尚师德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
下一条:观工业遗址 续百年初心 担育人使命——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