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党史,忆先烈,担使命”——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走进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16:46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席朝晖的带领下走进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忆先烈,担使命”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席朝晖同志代表全体党支部成员致辞,在献词中首先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并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永远跟党走。

随后,由党员教师代表敬献花篮,党支部组织委员杨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充满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回荡,随着哀乐声响,全体人员默哀致敬,青松肃立。

扫墓活动结束后,在银川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烈士墓碑和革命烈士纪念馆,随着工作人员的解说,革命先烈的一幕幕事迹展现在眼前,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以献身精神和不屈的意志,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场用生命述说的洗礼,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一次次的激励着我们,作为党员,作为教师,只有始终牢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扬革命先烈奋力拼搏、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弘扬正气,忠诚履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

                                                                                             文/图:杨颖         编辑:高峰

上一条: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人文教研室开展兼职教师试讲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