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一心向党塑己身,守正出新促发展——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8 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政治引领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21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职业素养教学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

       

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面对面谈心谈话,积极撰写剖析材料,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涛首先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2年违规收红包礼金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征求意见情况。

 

何涛书记通报会议筹备情况及相关工作

 

随后,党支部书记何涛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先后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子成员依次对照《通知》所列六个方面的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践和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六个方面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六个“带头”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履职尽责、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

 

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每一位党员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六个带头”等方面进行查摆检视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积极肯定,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对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深入剖析,深刻反思,找差距、立目标,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虚心接受,努力整改,切实提高党支部大局观和凝聚力

 

支部党员按照要求进行查摆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副书记席朝晖强调,在学校升本建设中,每位党员要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积极承担起教学改革的重任,抓住机遇,使部门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何涛书记做了总结发发言,他指出,2022年,支部全体党员为部门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团结向上,各项工作冲在前,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每名同志的自我剖析认识深刻,查不足、摆问题,开诚布公,会议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职业素养教学部的工作实际,一心向党,守正出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杨颖/吴晓庆

 

上一条: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