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23 15:45  

3月21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2023年安全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宣传教育知识读本有关内容。拉开了职业素养教学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何涛书记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席朝晖主任传达学校2023年安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尹锋副主任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赵云燕副主任组织学习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办公室主任杨颖组织学习高校师生保密宣传教育知识读本有关内容

席朝晖主任在传达学校2023年安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职业素养教学部将紧紧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充分认识高校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严守校园安全稳定思想红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及时与各院系反馈学生心理普测结果,对问题学生进行跟踪回访,加强思想教育与心理疏导,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校园稳定和谐提供坚实支撑。

何涛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动员令。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每个人都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承担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永葆清正廉洁初心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塑造思想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

会上,部门中层干部签订了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部门党政负责人分别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保密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部门科级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党政负责人分别与相关责任人签订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书、保密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最后,全体教师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长廊,在何涛书记的讲解下,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高质量完成我校新征程重点工作筑牢思想根基。

全体教师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职业素养教学部供稿

                                                文/图:杨颖/张学锋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一心向党塑己身,守正出新促发展——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