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强国有我,未来看我”——职业素养教学部倾力打造“开学第一课”
2023-03-01 14:19  

 

按照学校教务处有关要求,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积极推进学校“双高”工作建设,扎实做好宁夏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保证新学期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职业素养教学部对“开学第一课”做出了明确要求,要紧跟时代步伐,贴合时代最强音,结合各自的专业特色设计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心理教研室、人文教研室大家积极响应,群策群力,积极谋划根据公共基础课的相关特点,制定了本学期“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安排,通过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要不负年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为新学期的学习拉开了精彩序幕同时生动形象的完成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             

             

     

 史扬老师开展“开学第一课”

     

  郭东萍老师开展“开学第一课”

      

    白云霞老师开展“开学第一课” 

        

                                                                                   眭佳乐老师开展“开学第一课”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学校公共基础课授课,要从教育理念的转变、教育内容的设计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学生成长过程中注入爱国教育及课程思政教育,在知识传授的同时,启发学生们的自觉性,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造性,引导学生求真、求美、向善,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效提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力求入耳、入脑、入心帮助学生们成为有道德修养的智慧新人。

 

                                                                                            职业素养教学部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说课助成长 交流助提升——职业素养教学部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开课前说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坚守育人初心 凝聚云端智慧 构筑高效课堂——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

教学科研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