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培训
2020-12-31 11:09  

进一步推进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推动教学高质量提升1230上午,在竞智楼一楼A107教室举行智慧课堂超星学习通平台培训会。职业素养教学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为教师进行培训。

                           

培训会王顺和借用智慧课堂超星学习通平台,解读了智慧课堂丰富的信息化教学功能为老师们带来一场教学手段新颖又别开生面的精彩培训指出:“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在线教学已经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的重要发展趋势,在线教学新常态就是要回归到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革命的任务目标。我们要高效借助超星学习通混合式教学功能,混合式教学在文科专业的运行方式课程定位与价值学生评价与教学效果评价等方面混合式教学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并从智慧课堂的每一模块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上,职业素养教学部付万荣副主任强调:下一步,职业素养教学部顺应学校“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的要求希望老 师们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构建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的课堂教学渠道,持续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                          

/图  魏洁/王玉荣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培训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