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2020-11-10 10:05  

11月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银川开哨,比赛分为大学组和中学组(含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在宁夏大学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比赛,中学组在宁夏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宁夏地质工程学校、银川市景城中学和银川市滨河新区小孔明学校比赛。

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带队参赛

我校男子足球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积极备战,参加了大学高职组的比赛。

比赛现场

在首场比赛中我校以1:3不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第二场比赛我校以10:0大胜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第三场比赛我校又以4:1战胜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校以7:0战胜宁夏警官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


比赛现场

经过5天的激烈奋战,我校最终以4战3胜1负,进22球失4球的战绩获得高职组冠军。同时获得了代表宁夏参加2020——2021年奥迪达斯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西北区比赛的资格。

               文图: 席朝晖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培训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