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开展试讲活动
2022-03-17 10:46  

为规范教师课堂教学环节,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314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竞智楼A107教室举行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职业素养教学部尹锋副主任主持。

此次试讲对象为继续教育学院李军虎老师,内容为《高等数学》第6章第5节定积分的应用,李老师由复习本章已学的相关知识,如定积分的概念、几何意义等引入本节内容:微元法、直角坐标系下平面图形的面积,最后小结。

61e31edcb598a479806281a66dd741b

8b2d204c8feb236b3c1a13476b3dbd9

试讲结束后,数学教研室各位听课老师都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李老师准备充分,数学基础理论知识扎实,PPT制作的精美简洁,具有较强的教学功底,能承担高职数学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如课程引入时间稍长了些,要因材施教,针对我们学生讲课要尽可能地通俗易懂,形象直观。

             文/ 刘玉玲/侯宗丽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各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专项教研活动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初赛暨汇报交流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