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研室 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2021-11-17 12:34  

近日,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全体专兼职及外聘教师21人线上教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魏洁老师主持,她首先总结了三周线上教学情况。魏洁充分肯定线上教学以来听课情况以及后台查阅学习通资料上传工作。英语教研室专兼职及外聘教师在教学设计、课堂维护、教学内容、作业布置这些方面都有自己的亮点,同时也就目前听课情况中存在得不足给予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全体授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变挑战为机遇,充分认识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主动谋划并积极准备线上授课工作,最大限度保证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学生收获不打折扣。

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王玉荣和英语兼职教师马晓玲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于如何通过合理的线上教学方式和信息化教学手段来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教学更加生动有趣,提升课堂教学的学习效果进行了分享





















参会教师积极讨论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根据自身教学实际情况,从线上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应用、课堂互动、直播工具的选用、学生管理等方面分享线上授课经验、感悟,为改进教学效果提供了多角度启示给大家开展好线上教学带来了新的思路。

最后,副主任付万荣就期末考试及后续教学活动进行了部署。原定80分钟的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文图:魏洁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 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