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校英语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9-05-10 16:29  

近日,校英语协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举行,参加人员有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老师、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第三、第四届英语协会新老骨干会员。

 

 

会议开始,第三届英语协会会长虎林同学对上一年工作做出总结,英协骨干邵翔和王煜两位同学和大家交流了加入英语协会两年来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第四届英语协会会长杨静同学代表全体第四届英协会员汇报了英协2019年的工作计划。第三届英协指导老师王玉荣对18级英语协会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能够将英语协会办得更好。第四届英协指导老师赵红霞指出了英语协会的发展方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英语协会,也希望英语协会能够和其他高校进行沟通交流,让英语协会走出去,不再局限于校园。英语协会发起人付万荣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第三届英协骨干过去一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英语角活动,为加强校园学习英语氛围做出的努力与付出,更对下一届会员为英语协会未来发展寄予殷切希望。付老师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同学们感到振奋。最后,第三届和第四届英语协会会长交接会牌,老师们也为英语协会骨干颁发了聘书,全体在场人员进行了拍照留念。

 

 

 

                                                                 文/图 :高永红/孙岐

 

 

上一条:我校女子篮球队在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中首战告捷
下一条:鹿鸣国学社举办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