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鹿鸣国学社举办换届大会
2019-04-27 13:24  

4月25日中午,伴着和煦的春风,鹿鸣国学社迎来了第三届换届大会,会议在竞智楼A109旅游实训室隆重举行。会议由人文教研室主任何春梅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老师、黄燕强老师以及17级、18级鹿鸣国学社全体同学。

 

 

第二届社长俞婷同学首先就国学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张源源及蔺凯同学分别发言,讲述了他们在鹿鸣国学社的成长与收获,对新一届同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新一届社长宋雪同学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安排。在热烈的气氛中,新老社长举行了交牌仪式。指导老师黄燕强在随后的发言中希望新一届的同学继续努力,力争把国学社办成学校最有影响力的社团之一。

 

 

付万荣老师做了总结讲话,感谢黄老师、何老师对鹿鸣国学社的积极支持与指导,感谢第二届国学社骨干同学过去一年来年所做的工作,为校园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希望在新一届同学的努力下,鹿鸣国学社将不断发展、壮大,为校园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老师们为17级国学社骨干同学颁发了聘书,17、18级全体骨干同学合影留念。  

                                                                             文/ :唐娇/孙岐

                   

上一条: 校英语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书法与传统文化”交流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