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2019-04-25 10:03  

4月23日下午2:10,职业素养教学部教师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我校2018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主题培训。

 

 

吴晓庆老师用欧卡牌拉开活动的序幕,通过“欧卡牌之我是谁”“欧卡牌之我的故事”引导心理委员在活动中探索自我、扩展思维、感受团体的力量,训练团队成员的默契,建立团队凝聚力。

 

 

刘晖老师通过热身活动消除了心理委员之间的拘谨,在此基础上带领他们体验团体沙盘游戏。沙盘游戏能够唤起童心、找到心灵的归途,通过沙盘作品创作,帮助学生探索内心世界,实现沟通与协作。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心理委员利用团体心理活动的形式在班级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

 

                                                                                    文/图:吴晓庆/刘晖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书法与传统文化”交流讲座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2019年校级英语写作大赛 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