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2019年校级英语写作大赛 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
2019-04-23 09:5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写作能力,为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选拔选手,近期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语教研室老师在竞智楼举办了2019年校级“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和决赛。

 

 

英语教研室教师精心布置赛场、全程督赛,确保比赛的严肃、公平、公正。大赛现场气氛静谧肃穆,参赛选手或凝神静思,或奋笔疾书,在规定时间内用英语完成命题作文。最终,18级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士官2班赵子皓和樊文龙、商学院电子商务1班杨静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商学院会计1班马丽和2班朱明、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魏文浩、工业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2班白润凯、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生物制药2班王甜5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李晶、工业工程学院机电士官1班丁涛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陈晓洋、商学院会计3班江凡和商学院会计3班张宁兵、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詹佳明、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朱锴、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生物制药2班李慧君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纺织与服装技术系服装与服饰设计袁许龙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新时代呼唤全新的人才。英语写作能力不仅是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走向国际舞台、开创斑斓职业生涯的关键基石。在教育改革的时代背景下,英语写作大赛立足高职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从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大赛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

                                                                                     

                                                                                                                            文/丁辉/孙岐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学校鹿鸣国学社举办“汉字大比拼”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