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陈晓军到职业素养教学部进行调研
2019-03-07 11:28  

3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陈晓军、党政办公室主任任全录到职业素养教学部调研新学期各项工作,职业素养教学部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副主任付万荣、尹锋分别就职业素养教学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赵利宁书记认真听取了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从全校全局工作出发,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将职业素养教学部的工作纳入到学校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系统中,进一步协调与学生处和教务处的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要求部门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承担体育、美育、劳育教育的工作,从课程体系、培养目标、方法创新等方面提出思路和方案,发挥职业素养教学部的职能作用,做出特色,形成亮点,全力培养我校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晓军副书记指出,新学期要重视学生职业素质的培养,促进学生全面的成长,并做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职业素养教学部老师积极参与学生教育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结合体育、美育、劳育工作要求,尽快进行调研拿出可行方案。

参会的部分老师也积极发言,职业素养教学部教学部赵文玉老师也对目前学校在体育教学中存在的场地、场馆、设施、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入尾声,职业素养教学部领导和老师们对于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勇于创新,努力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课程思政改革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学生社团QQ群、微信群管理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