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学生社团QQ群、微信群管理会议
2019-03-07 09:33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互联网建设发展和管理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学校《QQ群、微信群管理办法》,职业素养教学部于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召开了学生社团QQ群、微信群管理会议。英语协会、鹿鸣国学社和阳光心理协会三个学生社团QQ群、微信群管理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职业素养教学部付万荣老师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报备QQ群、微信群的通知”及学校《QQ群、微信群管理办法》,指出了个别QQ群存在的问题,对三个学生社团QQ群、微信群管理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群内交流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网络信息管理规定;二是要求进群的同学必须实行实名制;三是群成员在群里所发表的言论或上传的信息应以正面、积极、健康为导向,有利于学习;四是群管理员对群成员发布的负面信息,有权撤回终止不合时宜的话题和言语,并且清退出群。

当晚,三个学生社团管理员在群里发布公告,要求相关同学将昵称改为实名,一周内不更改昵称的同学将被清退出群。此次会议有助于加强职业素养教学部三个学生社团的QQ群及微信群的管理。

 

                                              文/图:英语协会宋雪/张顺、孙歧文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陈晓军到职业素养教学部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冬季越野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