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争做优秀好党员
2016-05-17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 5月14日,我校职业素养教学部、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文体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图书馆5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赴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吴忠市利通区涝河桥烈士陵园,了解了宁夏的解放历史,向人民英雄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利通区宣传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吴忠市五里坡奶牛生态养殖基地、黑枸杞种植基地、宁夏恒丰纺织集团等具有优质特色的企业,深入了解了各企业优秀党员在企业组织中发挥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其后,在吴忠市利通区委统战部部长杨玉龙的带领下,来到“全国优秀民族团结示范村落”——吴忠市利通区东塔寺乡穆民新村,切实感受了该村宗教和顺、乡村和谐、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最后还参观了有中国“西部义乌”之称的吴忠市中阿国际商贸城,学习了解了该商贸城的运行特点和在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在推动吴忠市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总支书记杨淑珍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开展本次观摩学习活动,目的是让广大教师党员学、思、悟、践,希望教师党员重点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结合自身实际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领域,争当“四有”好老师,争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争做优秀好党员
下一条:习近平: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