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教师简介>>正文
教师简介-付万荣
2018-09-18 15:57  

付万荣女,硕士研究生,教授。曾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访学,赴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攻读并获得工商管理(MBA)专业硕士学位。院级“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科研工作者”、“廉洁从教”先进个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负责的公共英语教学团队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自治区高等学校“质量工程”先进个人,曾获得教育厅“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是应用语言学、英语教学法,主讲高职英语、艺术设计行业英语、机电行业英语、英语习语与英美文化等课程。现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委员。

主要成果主持区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精品课程,主持区级高等职业教育教改项目“教学名师”建设项目,是区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复合型高职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发表论文多篇,一篇论文在全区第三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完成校级课题两项、宁夏教育厅高等学校研究课题一项、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课题一项、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语文出版社课题一项,负责出版7本行业英语教材,主编并出版教材两本。

    座右铭用阳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它们一样也会回报给你阳光。

 

 

上一条:教师简介-何晓瑜
下一条:教师简介-刘敦博
关闭窗口

师生风采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