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英语教学和竞赛分享会
2020-01-08 10:09  

 202016日公共英语教研室召开了英语教学和竞赛分享会,英语专职教师、兼职教师以及外聘教师共16人参加了会议。

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首先安排本学期期末“高职英语”课程期末考试的阅卷工作,强调阅卷纪律。同时,进一步明确期末的其他各项工作。然后,英语教师王金莉主要围绕她在去年9月担任“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陪同翻译的工作展开,还介绍了最近刚刚参加“宁夏外事翻译业务专题培训班”的情况。王金莉老师近年来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宁夏外事办的翻译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随后英语教师王玲总结了本学期参加英语写作大赛的工作,分享了辅导体会,也对今后此项工作提出建议。在今年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宁夏赛区)和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王玲辅导的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最后英语教师史扬介绍了本学期在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中应用智慧课堂网络教学平台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尝试,结合教学内容,合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将线上和线下教学有机融合,为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的目标而努力。

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工作认真负责,齐心协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原则,教学和竞赛两手抓,每次赛后总结,教师之间分享体会,交流心得,为今年的工作奠定基础。本次会议为本学期的英语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随后,全体英语教师开始按照学校要求集体阅卷工作。

                                                                      文\图: 史扬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人文教研室举办课程思政推进会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举措落地落实
下一条:科研课题开题报告范文
关闭窗口

教学科研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