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中首战告捷
2019-05-17 08:58  

5月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承办的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锡林郭勒体育中心开幕,我校女子篮球队代表宁夏出征,并于15日以49:30的比分战胜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首战胜利!

 

 

5月16日我校女篮迎战东道主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女篮,最终我校女篮以57:20大胜东道主代表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山西、甘肃、青海、内蒙古、河南、宁夏等8省男女共22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同时,今年是全国高职院校篮球锦标赛(CCBA)正式并入CUBA的第一年,这标志着CUBA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覆盖所有大学生的篮球盛事,也为高职院校篮球竞技提供了全新的展示平台

 

 

我校女子篮球队已连续五年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组冠军,在代表宁夏参加2017、2018年CCBA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锦标赛中均取得不俗战绩,尤其是在2018年获得北赛区第三名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总决赛第七名。在此预祝女篮姑娘再接再厉、勇敢拼搏,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男女篮球队参加2018年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