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英语协会举办“英语秀”活动
2018-10-18 16:24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及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16日下午,学校英语协会在竞智楼A209教室举办以“英语秀”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英语协会会长虎林同学介绍了英协的新会员。随后,以“英语秀”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以比赛和游戏环节相互穿插的形式进行,活动主题、内容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大家积极踊跃参加英文单词接龙、传声筒英语小游戏,场上同学积极作答,场下同学小声交谈,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环节过后,同学们还进行了英语歌曲表演,还有随机即兴的以Clothes shop为主题的free-talk极大考验了同学们的英文口语表达能力,校园之声“英语沙龙”栏目的同学们也进行了播音展示。职业素养教学部付万荣老师欢迎新会员加入到提供英语学习、交流平台的英语协会社团,感谢英协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英语角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提供自己的英语水平。

 

此次英语角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同学们对于英语的热爱,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学习英语的方法,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此次英语角活动是英语协会纳新后的第一次活动,随后,英语协会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英语角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英语的平台。

                                                                                                                    文/图:王俊婷/张顺|编辑:朱杰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第七届英语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夺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北区第七名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