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09 10:03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6日上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晓延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席朝晖主持,职业素养教学部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席朝晖书记代表职业素养教学部领导班子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回顾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习的重点内容和检视的重点问题, 班子成员依次按照“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检视剖析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的要求,深入查摆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从严治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每一位党员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积极肯定,对班子成员围绕查摆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尤其是结合围绕我校双高建设及课程思政在公共基础课的融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表示要虚心接受,努力整改,加强学习。

会上,李晓延副校长做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个人剖析是到位的,能直面问题、不遮掩,提出的问题既有思想层面的,也有工作方法层面的,但是也存在着班子、个人剖析还不透彻、不深刻,指出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学习,针对检视的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席朝晖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及校领导指示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1、要加强学习,静下心来读原著、悟原理;2、党员要有责任担当,为学校双高建设积极承担任务;3、要有创新意识,教师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发精品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和课程思政,全力打造优质公共课。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监督、增进组织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班子成员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将主题教育学习持续深化,为学校“双高”建设发展作出努力。


                                                                                            文、图/杨颖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赋能“心”美育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