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鹿鸣国学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10-16 16:02  

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报国之志,近日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鹿鸣国学社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各院系同学纷纷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我对祖国说、诗词朗诵、爱国知识小问答、革命英雄人物与故事搭配、击鼓传花、汉服知识普及、飞花令等七项。各项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在鹿鸣国学社成员的组织下圆满完成。在“诗词朗诵”环节中,鹿鸣国学社、青春禁毒社、清泉文学社同学分别深情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祖国颂歌”及“我的祖国”篇章。“革命英雄人物与故事搭配”环节让同学们再次回忆了英雄黄继光、董存瑞、王二小等烈士的感人故事。最后职业素养教学部付万荣老师总结发言,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手举五星红旗一起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爱国之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鹿鸣国学社文图 唐娇/何磊  


上一条:学校举办外教英语讲座-------第八届英语周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