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8宁夏首届大学生校园马拉松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04 15:57  

12月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8宁夏首届大学生校园马拉松接力赛”在宁夏医科大学顺利落幕。

 

 

本届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接力和半程马拉松接力,我校共派选30名运动员参加了高职高专组的比赛,其中男生15名、女生15名。比赛要求选手依次接力完成马拉松,每个参赛队员必须独立完成总路程为男生3公里、女生2公里的赛程。

 

 

经过精心准备和艰苦集训,我校参赛健儿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敢于拼搏,不畏艰难的体育精神,最终取得了半程马拉松接力赛第一名、全程马拉松接力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在高职组全程马拉松接力比赛中,我校女子组参赛选手王数红、何晓燕、李园婷、马萍分别取得个人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男子选手沈洋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高职组半程马拉松女子组接力比赛中,马嘉欣、丁晓梅分别取得个人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王小兵、何家其分别取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接力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文/图:金佳颖/刘敦博 |编辑:朱杰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学生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18级班级心理委员选拔方案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