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2010级学生心理健康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0-12-15 00:00  

为使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深入持续开展,职业素养教学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本着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宗旨与原则,自11月30日至12月14日对老校区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工艺美术系三个系的653名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普测。

心理健康普测工作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心理健康普测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更好地关注与分析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学生心理问题的早期发现、及时干预和有效控制,帮助学生尽早发现并控制不良情绪。测试结束后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根据测试结果开展有针对性地回访及咨询工作。(职业素养教学部 侯智慧供稿)

上一条:律动音符 感受生活
下一条:201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宁夏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