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以赛促学“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
2022-09-13 09:42  

     为进一步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积极引导教师推广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形成比学赶超、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生动局面,近期,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利用“宁夏日报”官网平台开展以赛促学“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活动,实现了答题活动全覆盖。

“学习强国”比赛前政治理论学习

     比赛前,由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何涛、副书记席朝晖、尹锋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举办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的通知文件,并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并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了解时事政治、党建理论、科学知识等内容,以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在理论学习中感悟真理、提高认识、勇担重任,真正做一名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

全体教师正在进行激烈“学习强国”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作提升学习能力、强化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抓手,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

                                                                           文/图:侯宗丽/张学锋

上一条:关于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迎新杯”篮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