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会议
2023-03-30 14: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使该项工作走深走实,3月28日,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及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党支书记何涛主持会议。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和《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

何涛书记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学校《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

席朝晖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尹锋副主任传达学习2023 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并讨论了近几年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起到了警醒作用,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教育教学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一定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自我检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发展新局面。

集体观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视频

教师代表讨论发言

最后,何涛书记总结发言,他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经验,从职业教育发展的角度,提出全体教师要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反思,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职业教育内涵建设,结合专业发展需求,深化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履职尽责,迎难而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系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下阶段自查自纠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指示,从严从实,使“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供稿:文/图 杨颖/张学锋

上一条: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