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真抓实干促发展,团结奋斗开新局——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28 08:1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2月25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师参会,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会议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存在的不足,细化了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对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

               职业素养教学部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党支部书记何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班”的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具体要求,强调2023年是“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本科建设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踔厉奋发,加强学习,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支部书记何涛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席朝晖主任传达并学习了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及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厘清了本学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齐心协力把部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席朝晖主任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尹锋副主任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开学第一课”相关文件及具体要求,老师们纷纷就如何高效开展“开学第一课”进行深入分享交流,尹主任指出:上好“开学第一课”是培育和践行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部门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确保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尹锋副主任传达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开学第一课”有关文件

“开学第一课”交流讨论

最后,部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主动担当,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创先争优求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侯宗丽/张学锋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夏赛区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