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2-08-30 12:04  

    为认真落实学校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8月28日上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会上,何涛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受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全区违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受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相关问题解答〉的通知》精神,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涛书记主持会议并传达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席朝晖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开会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党支部实际,确定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环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党支部副书记席朝晖同志传达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并部署工作

    此次专题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党支部书记何涛同志与领导干部分别签署专项整治承诺书

全体党员签署专项整治承诺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何涛同志与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签署了专项整治承诺书,并进行了一对一谈话。

                                                                                文/图:杨颖/张学锋

上一条:【喜讯】我校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宁夏赛区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下一条:笔墨韶华,文字飘香——2022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写作赛项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