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五育并举促发展 宁职学子展风采”首届应用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2021-06-09 09:37  

关于举办“五育并促发宁职学展风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应用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

在全校上下共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热潮下,适逢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及教育部第七届职教活动周之际,为了推动应用文写作教学工作,提高学生的应用文写作能力和水平,职业素养教学部将于近期举办“应用文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决定,以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培养具有较高应用文读写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活动主题:“五育并举促发展 宁职学子展风采”

三、组织单位:教务处、职业素养教学部

四、参赛对象:高职2020 级各班级报名学生

五、竞赛内容:常用公务文书写作,包括通知、通报、报告、请示、函、批复等文体。

六、竞赛时间:2021 年5 月25 日(周二)下午14:30

七、竞赛地点:竞贤楼三楼报告厅八、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2 名、二等奖6 名、三等奖12 名、优秀奖若干名。

九、有关要求

1. 各班级可推荐8-10 名参赛学生报名参赛。

2. 竞赛采取现场闭卷写作形式。

3. 请于5 月24 日18:00 前将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过期不候。

联系人:侯宗丽 何春梅邮箱:528605453@qq.com

附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应用文写作大赛报名表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5 月24 日

附件:

“五育并举促发展 宁职学子展风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应用文写作大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号

院系

任课教师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关于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安排与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