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2020-11-24 08:29  

11月20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的英语歌曲大赛如期举办。作为外语学科一次大型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学院众多学生的关注,很多学生到场观看比赛,更是满怀期待到场支持心仪的选手。

208A0590

来自软件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13组选手进行了表演,他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表现,诠释着青春的活力。开场的第一位选手是来自18级软件学院士官班的杨子健同学,他独特的曲风和激情四射的魅力,燃起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的激情,掌声此起彼伏。随后一位来自新疆的健康系姑娘阿尔孜姑,她异国风情的气质,欢快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气氛。

208A0601

IMG_0082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软件学院18级的杨子健同学凭借独特的嗓音、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获得第一名;软件学院19级的女生组合薛鑫悦和朱乐乐同学、生命科技学院的曹海洋同学、商学院20级的马景晖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19级的刘昊冀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表现力获得者杨子健同学,杨子健同学获得三项殊荣,真的是实力非凡。赛后,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对大赛中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比赛结果,现场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IMG_256

英语歌曲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活跃了校园文化。

文/图:丁辉/霍正阳

上一条:我校勇夺2020年宁夏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组男女篮冠军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