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20-11-11 16:17  

11月3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教师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十三五”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会议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席朝晖主任部署讲话

付万荣副主任传达《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张红梅副主任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尹峰副主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付万荣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近期教学工作的推进,从教学管理、期中教学检查、开展说课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张红梅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会现场

尹锋副主任带领老师们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老师们对“抗疫精神”和“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

席朝晖主任传达了刘炜校长在党委中心组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讲话精神,提出全体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他指出:一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双高”校建设进程,聚力开放大学改革任务,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编制好部门十四五规划。为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以领导班子为核心的职业素养教学部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要求各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本着为部门负责、为学校负责的态度,完善思路、确定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编制工作。三是规范管理。全体教师要振奋精神,让中国精神在职业素养教学部落地深根,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昂扬的斗志,从本职工作出发,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十四五规划开官之年和2035远景规划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图 张红梅杨颖/张学锋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下一条:筑梦宁职、拼搏篮球——我校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