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啦!
2020-10-29 08:37  

风华正茂聚宁职,奋发有为正当时。在这个秋意浓浓的季节,为欢迎2020级新同学,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10月26日中午,由职业素养教学部主办,各学院(系)协办的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开幕式。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李晓延和各学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本次比赛共有7个学院(系)的男女14支代表队参赛,将历时6天,共进行26场比赛。

开幕式现场

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致开幕词,勉励参赛运动员和全体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良好习惯,促进身心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赵利宁(中)为男队比赛开球

副校长李晓延(中)为女队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为新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青春才华的舞台,更为我校申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一校一品”基地创建活动中的“筑梦宁职拼搏篮球”一校一品示范基地助威加油。

文/图 :段东满/杨晓红

上一条:筑梦宁职、拼搏篮球——我校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