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校英语协会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2020-10-04 09:50  

近日,微梦义工协会和英语协会成员前往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志愿者开始打扫活动现场,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将台阶、走廊、教室及桌椅板凳一遍又一遍地清理。在休息的时候,我们与阳光家园的孩子们相互交流,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活泼,无论他们的身体有何疾病,他们依旧对生活、对新的事物充满向往与好奇。志愿活动对于青年大学生来说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重要的是能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升华。

                                                  供稿:英语协会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首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成果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鹿鸣国学社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