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鹿鸣国学社举行换届大会
2020-07-02 16:28  

    我校鹿鸣国学社于202071日中午在竞智楼A201教室举行了第三届与第四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老师、指导老师黄燕强、社团全体骨干及其他社团代表。

    大会首先播放了上届社团骨干对新成员的鼓励、祝福、对老师的感恩视频,学长们留下了鹿鸣国学社更好发展的建议。然后,马赛亚同学表上届社长宋雪做工作总结汇报,鹿鸣国学社新一届社长贾卜鸣对未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展望。

指导老师黄燕强总结上届工作及对新社团成员的期望和鼓励,提出了我们自身学习计划的一个构思,对我们影响很大。随后,黄老师授牌给第四届社长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新一届鹿鸣国学社工作的启动。最后,付老师进了总结,感谢第三届社团骨干的积极工作,对第四届社团提出了希望。

本次换届进行了鹿鸣社团骨干的新老交替,对于社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让社团成员都互相认识,对于今后的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我们会将本次换届大会上老师的要求与计划落实到工作中,将鹿鸣国学社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文陈纪元

上一条:校英语协会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下一条:校英语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