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校英语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0-06-22 16:48  

鸟语蝉鸣 万木葱茏。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英语协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2020620日中午,在老师的支持及协会成员的精心策划下,举行了2019-2020英语协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指导老师王金莉以及全体19级英协骨干成员。




会议由付老师主持。因为今年的疫情,18级与19级英协骨干成员不能一起举行线下换届大会。所以,这次换届大会首先播放了英语协会第四届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收获以及对新一届英语协会同学的祝福视频。然后,第五届英语协会薛鑫悦同学代表第四届英语协会会长杨静宣读了英语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

在新一届会长李鹏汇报了英语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之后,英语协会第五届指导老师王金莉讲话,希望19级全体骨干能热爱英协,要有团队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难免会有冲突,希望大家能及时沟通解决问题。在举办活动时候能够集思广益,一起策划活动方案。接着,王金莉老师给李鹏同学授牌,这标志着新一届英语协会正式成立。


随后,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英语协会发起人付万荣老师做总结发言,表达了三个感谢、两个感动、两个高兴、两个希望和祝福。首先,感谢赵红霞老师对第四届英语协会会员们的指导、感谢以杨静为会长的第四届骨干同学做的工作、培养了第五届英协骨干、感谢新一届英语协会同学的热情担当。其次是两个感动。一是为第四届英协骨干们强烈的责任感、不离不弃而感动、二是他们把英协看做一个大家庭、对英协的祝福而感动。看到第四届英协骨干同学的成长与进步和新一届骨干同学的优秀而高兴。希望新一届同学能相互包容、加强团队意识。希望新一届英协会员大家养成有礼貌、守时、开会记笔记、晨读等好习惯。祝福第四届同学实习顺利,祝新一届会员在随后的一年里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营造校园学习英语的氛围做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老师和19级英协骨干成员合影留念,大家祝愿英语协会办得越来越好。

                                    供稿:英语协会薛鑫悦

照片:英语协会付蓉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鹿鸣国学社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