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2020-06-03 09:17  

    随着我校教学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为了让本部门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衔接,6月1日下午,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本学期首次线下工作会议,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地点选在文体中心二楼体育馆看台,要求配戴口罩间隔2米就坐。会议首先由职业素养教学部副主任付万荣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教研室要及时与各院系沟通,确定教学进度及学生返校后教学衔接,要做好学生心理调适及教学质量的把控。随后,尹锋副主任传达了学校5月15日教学例会工作精神,列举了教学督导在线上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要不断加强教学水平,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培训,提高科研能力。

最后,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传达了自治区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查自纠,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新冠肺炎常态化下的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保持初心,不忘使命。

                                                          文/图:杨颖/王玉荣 编辑:高峰

上一条:校英语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顺利完成2020年自主招生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