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顺利完成2020年自主招生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
2020-05-21 16:00  

    5月17日上午,学校2020年自主招生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在学校田径场、篮球场正式开始。结合学校疫情防护工作,参加测试学生逐一核对身份测体温后统一由西门进入学校,除测试期间一律佩戴口罩。8点30分,席朝晖主任召开测前会议,对全体参加测试的考生表示欢迎,随后就测试内容、测试流程、测试要求等进行详细讲解,并鼓励考生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正常水平。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学工部部长刘少华、副部长陈岩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对本次测试进行指导。

本次测试分篮球、足球、田径三个测试小组,每个组由一名组长、两名打分考官及一位协调员组成。篮球测试项目为运球上篮、投篮、实战,足球测试项目为中传准、20米运射、实战,田径测试项目为铅球、1500米。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抽签决定考生测试顺序。考生充分热身后,测试开始。各小组考官严格按照成绩评定方案依次对考生各项目进行打分。

11点整,在周密的组织与考生积极配合下,本次测试圆满完成。成绩组精确计算出分数,由考生确认无误后签字,考官签字。本次测试的顺利进行,是我校体育发展的重要环节,在体育比赛后备人才培养上迈出了一大步。优秀人才的引进,增加了学校在国家、自治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竞争力,是学校体育教学、校内外体育活动新的开端。

据悉,为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确保学校本年度按招生计划6‰的比例首次招收篮球、足球、田径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顺利实施,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带领体育教研室教师于4月中下旬到各区县进行招生宣传,最终报名考生41人,确认参加测试考生16人。体育教研室教师在考前一周逐个对考生进行电话确认,5月15日在竞智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考务会议,会后圆满完成测试场地布置。

                                                                          文图:李兴平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