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职业素养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讨论会
2020-05-18 10:47  

为保证线上体育教学稳定开展,近日,职业素养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关于线上教学的研讨会在竞智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以“提高线上体育教学质量、做好线上与线下体育教学衔接”为讨论主题进行讨论,参加会议的有职业素养教学部主任席朝晖及全体体育教研室教师。

    会议中,参会教师结合疫情防护工作,培养学生良好运动习惯,针对体育线上教学内容、教学视频录制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席主任对学生复学后线上与线下体育教学衔接、教学内容设定提出要求:继续认真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复学后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保质保量开展体育教学。

此次线下讨论会的顺利进行,推进了体育线上、线下教学的合理衔接,有利于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身体锻炼。

          图//编辑:李兴平


上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顺利完成2020年自主招生体育特长生专项测试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全国高职院校体育部主任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