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参加2018年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8-11-12 15:54  

11月10日下午,由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主办,宁夏大学、银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宁夏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开幕,我校组织男、女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2018年全区大学生篮球联赛共有16所院校、30支队伍、462人参赛,分为专业组、高职组、阳光组,参赛规模突破历史,赛况空前。经过两天的艰苦奋战,截止目前,我校女篮以两战两胜的战绩获得高职女子组冠军,男篮以五战三胜二负的成绩目前暂居高职男子组第二位,在后续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将继续奋战,预祝此次联赛圆满成功,我校男女篮球队再创佳绩。

 

文图:杨颖|编辑:朱杰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18级班级心理委员选拔方案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大赛宁夏赛区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