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2018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高职高专组冠军
2018-11-05 13:00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宁夏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宁夏大学体育场举行,共有全区各地近50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加本次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了大学高职高专组的比赛,最终获得冠军。

 

 

本次联赛是在各学校校园足球班级、年级比赛基础上,经过县市级联赛选拔后举办的区级联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分为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校园组、超级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是目前我区校园足球的最高赛事,也是举办联赛以来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

 

文图:席朝晖|编辑:朱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大赛宁夏赛区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职业素养教学部举办外教英语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