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职业成才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05-26 09:50  

近日,为积极响应学校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以‘中国梦·我的梦·职业成才梦’”活动为核心,职业素养教学部在2016级学生中组织开展了题为“China Dream,My Dream & Career Success Dream”(“中国梦·我的梦·职业成才梦”)的英语演讲比赛,同时也为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宁夏赛区复赛选拔选手。

来自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近5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决出的20名复赛选手,包括两名阿曼留学生。选手们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任课教师的耐心指导均发挥出色,他们慷慨激昂地用英语演说中国梦、自己的梦想、职业成才梦,使我们深深体会到学子们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从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风格、演讲技巧、语音语调、肢体语言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工业工程学院士官班陈勇和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马梓豪同学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市场营销班邬娜、工业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1班刘博、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JavaEE方向)季德荣和留学生班Nasser同学获得二等奖;阿曼留学生班Hamed、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生物技术班贾婧、生物制药技术1班穆小凤、软件学院汽车电子技术、马东和工业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1班马炳龙同学获得三等奖;商学院会电班张嘉妮等8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陈勇及马梓豪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11月举办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宁夏赛区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工业工程学院士官班陈勇和阿曼留学生班Hamed同学还为大家演唱了英文歌曲,外教Erin代表评委团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进行了点评;素养部付万荣副主任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评委、主持人及亲友团、英语协会会员及安排观摩学生的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表示感谢。此次演讲活动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才,也使学生变得更加自信。

文:王玲 图:摄影协会  


上一条:学校英语协会举办“英语秀”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古典诗词朗诵大赛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教研机构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